一只🐒

文章《月吟忘机》《天官之火神别跑了》流转话本小说,往后都在话本发文,id澜千月

【魔道bg】三年射日情前章

        💃本文拆忘羡!!!不适者请别点入观看,以免心情不好骂喉爷我!!!!!



        自那日晚,一切又恢复平静。



        射日之征大势所趋,温若寒得知小儿子温晁身死,再加上失去温逐流这一得力干将,他终于开始坐立不安起来,不再小看这次的百家起义,反观温若寒的火烧眉头,月吟这处倒是“丰富多彩”啊。



云梦江氏内宅
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是要去!”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赌气扭头,错开江厌离递过来的汤勺,这随行征战的事情,跟江澄争论就是好几日,两人都是牛脾气,见面心平气和没说几句就开吵。
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仪态优雅地跪坐在茶桌前品茶,江厌离赶忙收起还未喝完的汤药,深怕收迟,会被江澄和月吟打翻在地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去什么去!就你这小瘸子模样,过去不给人笑死!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在床榻旁,被气得指着月吟来回踱步,瞧他冒火的杏眸,发红的脸和脖颈,完全将什么宗主风范给抛诸脑后,一心想着跟月吟抬杠。



        床上躺着的月吟,哪里是肯挨骂的主儿,动作利落地起身,双手拉扯住江澄的衣襟将他拖趴在床,自己则直接坐到他腰上,手到擒来地抓住某人的左手就开始往后掰扯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月吟,你!你给我撒手!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脸色像颜料盘啥色都有,咬牙忍痛地挣扎身体想要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心知,江澄当着蓝忘机的面被这样很没面子,但依旧没有放开手的意思,右手一拍床,语气威胁道:“江澄,你再不同意,小心我做更过分的事情!”



        江厌离看着弟弟江澄,被月吟压在床上说不出话,赶忙上前帮忙缓解道: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有话好好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师姐,我好言不知道多少遍,是江澄他不肯好好听我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挑眉牙根痒痒,手下力道越发重。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哀嚎出声,求救地看向江厌离道:“阿姐救我!月吟不是小瘸子……就是个小泼妇…哎哟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脸色暗沉的月吟,燃烧着无名大火,这让江澄僵硬住身躯,意识到大事不妙。



        正当月吟要发难,横空出世地一只手,将月吟给抱出床榻,惊得月吟条件反射地抱住来人脖子,害怕自己摔在地上。



        不知从哪来的汤药瓷碗,正被一只棱骨分明的大手端到月吟面前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喝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头顶传来蓝忘机低沉的声音,明显感觉到他的不悦。
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揉揉肩膀被江厌离扶起,见到傻在蓝忘机怀里的月吟,嘲笑出声:“看来也就只有忘机兄……可以治得住,你这个小泼妇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“好你个江澄,我!……蓝湛别拦我!”



        坐在蓝忘机腿上的月吟,想要冲过去打江澄,奈何怎么挣扎都脱离不开腰间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喝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再次将手中的药碗举到月吟面前,平静如水的让人找不到错处。



        江厌离拉住还要说话的江澄,面色柔笑道:“弟弟,我有话同你说,跟我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满脸黑线地从蓝忘机手里接过碗,见江澄要随江厌离出门,忙喊道:“这事就这么决定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手刚搭上门的江澄,额头凸起青筋,回头凶狠眼神地吼道:“喝你的药先!”



        门被重关,声音巨响。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猛撂下手中碗勺发泄情绪,起身单脚跳想要出门找江澄再理论,忽觉背后透过来丝丝凉意,转头看去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端坐在圆桌前,凉薄的琉璃眼眸微眯,手指轻捏汤勺发出清脆的碰碗声,这种无声的气势最为可怕。



        月吟一个激灵,扭过身子就跳回来,乖乖坐在蓝忘机旁边,拿过桌子上的药碗就埋头喝,完全不敢看蓝忘机,心道是:“等脚伤痊愈就得离蓝湛远点,太可怕了……”




都看到这了,不点个关注和喜欢吗?💋
宝宝们不要喉爷,喉爷会很伤心哇!

评论(13)

热度(257)